306

《神武3》城市玩乐会南昌|合肥两站落幕 本周泉州|成都精彩继续

4月20日,《神武3》电脑版2019城市玩乐会南昌、合肥两站分别在胡桃里(红谷滩店)及胡桃里(1912店)欢乐落幕。精彩周边好礼、趣味互动游戏及惊喜福利抽奖让所有现场玩家收获满满,除此以外,神武少侠们还能与同城的新朋好友品味美味小食,畅聊游戏内外的点点滴滴。4月27日,福建泉州、四川成都两站精彩继续!

新服推荐:“高山流水”、“九霄雷动”

《神武3》电脑版“九霄雷动”:https://sw3.duoyi.com/newcont/jiuxiao/

《神武3》城市玩乐会报名专题页:https://sw3.duoyi.com/act/meeting/

《神武3》回流专题页:https://sw3.duoyi.com/act/2019/huiliu/

《神武3》官方攻略站:https://sw3.duoyi.com/glz/

特色接龙欢乐破冰 趣味互动各显神通

本次南昌站进行的第一个游戏“名字接龙”,少侠们抽到了各种趣味十足的词组,既有如“肥宅快乐水”、“你也网上冲浪吗”、“爱就像蓝天白云”等热语,也有“瓦罐汤”、“南昌炒粉”等接地气的本地美食,场面一片欢声笑语,最终龙鳞组凭借强大的记忆力和默契获得本环节的第一名。

《神武3》电脑版2019城市玩乐会南昌站“名字接龙”
《神武3》电脑版2019城市玩乐会南昌站“名字接龙”

而同日合肥站中,“你划我猜”对现场玩家们而言毫无难度,前三组小伙伴配合相当默契,轻松猜对十几个词语。最终玄机石组的两位少侠不负众望,游戏关联的猜词无一失误,最后以猜对17个词语获得第一名,精彩的表现获得全场的掌声。

《神武3》电脑版2019城市玩乐会合肥站“你划我猜”
《神武3》电脑版2019城市玩乐会合肥站“你划我猜”

现场挖山水运气十足 宠物打书花样层出

南昌站现场的“挖山水大赛”中,各组派出的玩家个个都“欧气”十足。首先出战的玄机石组女玩家开场一连串的高书,引起现场欢呼连连。虽然最终冠军来自挖山水招式多样的龟背组,但同时玄机石组、虎牙组也都拿到了净赚十万以上神武币的好成绩。

《神武3》电脑版2019城市玩乐会南昌站“挖山水大赛”
《神武3》电脑版2019城市玩乐会南昌站“挖山水大赛”

合肥站玩家同样好运加持,在“宠物打书大赛”中,虽然抽到了不同的打书方向,但龙鳞组和虎牙组都顺利一本道完成任务,分别获得了29分的特色暴力剑气小昕宠和隐攻宠,最终两组一起获得本轮奖品!

多轮抽奖福利不断 神武情谊同城共聚

除了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神武3》电脑版2019城市玩乐会现场还设置了多轮福利抽奖,为到场的玩家朋友诚意送出小昕手办、纸雕灯与嵩鼠公仔等精美周边。

《神武3》电脑版2019城市玩乐会福利抽奖
《神武3》电脑版2019城市玩乐会福利抽奖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幕,《神武3》电脑版玩家们以最终的大合影定格了美好的瞬间,下一站4月27日福建泉州、四川成都,让我们共续神武情谊,畅享全新社交玩乐盛宴!

《神武3》电脑版2019城市玩乐会南昌站大合照
《神武3》电脑版2019城市玩乐会南昌站大合照
《神武3》电脑版2019城市玩乐会合肥站大合照
《神武3》电脑版2019城市玩乐会合肥站大合照

关于《神武3》电脑版:

《神武3》电脑版2019首个全新内容“九霄雷动”3月29日正式上线!新宠物“天蓬”携新版“镇魔卫道”等众多玩法精彩来袭,全新打造系统及特技保底等重磅内容联袂登场,自由染色系统助力打造个性化造型!“科举答题”首度实现端手互通轻松日常,还有门派战斗平衡调整及全新法术动画等你来体验。热门社交网游《神武3》电脑版,快乐免费、画面清新、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关于胡桃里:

胡桃里创建于2014年,隶属于合纵文化集团。它将音乐、文艺、川菜馆、红酒吧融于一体,以酒吧|餐厅|咖啡馆混血儿的全新融合模式,打造一站式娱乐新体验。四年时间,胡桃里已落地悉尼、米兰等海外7个城市,遍布国内深圳、北京、广州、南宁等300座城市,超470+门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7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