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2

特工出击!冷战模拟《西格玛理论》登陆steam

法国团队Mi-Clos Studio带来了他们的策略游戏新作《西格玛理论:谍战((Sigma Theory: Global Cold War))》,该团队曾制作过颇受好评的太空探索类游戏《异星迷航》。

《西格玛理论:谍战》是一款以未来虚构世界为背景的回合制策略游戏,玩家需要扮演一位大国情报机关的负责人,通过种种手段使自己的国家研发出“西格玛理论”,同时阻止过激行为导致全球战争爆发。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招募数十名各怀绝技的特工,并派往世界各地进行任务,最主要的任务即是寻找与研究“西格玛”有关的内容。值得一提的是,特工执行任务存在成功几率,游戏成功几率主要由特工数值计算。而且,研究科学家的“特点”也会影响选项的成功几率,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好处。

另外,玩家也可以通过外交合作、官员对话、发展科研成果等手段增加自己的优势,提供更多的发挥空间,让玩法变得活跃多样且不受太多条条框框的限制。

《西格玛理论:谍战》现已登陆Steam抢先体验,自带官方中文。国区首发期间售价九折优惠为62元,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9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