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和谐大量少儿不宜自建关卡

【叶子猪网4月23日讯】 近日《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3.0版补丁更新,加入了关卡编辑器。一些动手能力强的玩家行动起来,使用游戏内素材创造出了许多有创意的场景。但让人遗憾的是,这些作品中出现了少量少儿不宜的画面。作为一款ESRB评级为“E”(适合所有人)的游戏,这样的行为是不被允许的。

现在任天堂已经开始着手删除这些违规的关卡,那些涉及擦边球暗示的设计也不能幸免于难,可以看到官方的态度非常坚决。

早先任天堂就对《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中的敏感内容进行了处理,官方曾删除了在直播中出现的Mr. Game&Watch头上的羽毛,因为该设计涉嫌对印第安人的歧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9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