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魔女兵器》日版近日宣布将于4月25日正式开服

【叶子猪网4月23日讯】 DMM GAMES 旗下的手机游戏新作《魔女兵器》日版(iOS/Android)近日宣布,确认将于 2019 年 4 月 25 日正式开始服务。官网地址>>

于此同时,官方也于 Twitter 上发布每日倒数插图,将至游戏正式发行为止。官方表示,本作目前的事前登录人数已突破 20 万人,将赠予玩家「行动力 300 个」之奖励,日后也将会把截至目前为止玩家可获得的事前登录奖励发送给玩家。此外,目前事前登录活动仍在进行中,玩家在游戏上市前依然可参加活动。

《魔女兵器》日版(iOS/Android)预计于 2019 年 4 月 25 日开始服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9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