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魔域口袋版》神域狩猎展身手 boss挑战夺战利!

面史诗级挑战,赢海量惊喜!《魔域口袋版》神域远征战现已拉开序幕,神选者们肩负保卫亚特大陆的重任,而神域狩猎场内危机四伏,正等待真正的勇士荡平邪恶!这场迎击神域狩猎者的挑战,将考验所有玩家的实力与技巧,即刻前往神域狩猎证明自己的实力吧!

神域狩猎 强者登顶峰

实力是检验玩家魅力的第一准则,在神域狩猎战里只有强力之人才能一步步走到顶点,见证巅峰荣耀。在4月18日至28日,每天的12:00-12:30和18:00-18:30,神域狩猎场将对玩家开放,狩猎战依据依据战力划分为6个战斗力区间,由玩家直面势均力敌的对手,用实力说话,成就巅峰强者。

神域狩猎场中共有30个狩猎区域,每个狩猎区域都驻守着1位神域掠夺者。玩家踏足之时将被传送至任一区域,迎接未知挑战。当玩家对BOSS造成一定伤害,或造成最后一击还可获得额外的狩猎积分。在此次狩猎战中,玩家需要面对的不仅仅是BOSS,还有觊觎丰厚奖励的其余玩家,是选择退而求其次,将奖励拱手相让,还是掏出武器上前就是一套飞天连斩,在这里热血畅快的快感随时都可激发,速速加入享受强者的对决吧。

神域徽章 厚礼增勇士

一次成功的狩猎,不仅要有真刀真枪的技艺比拼、置身险境的经验成长,也少不了令人心满意足的丰厚报酬。当30只神域掠夺者都被击杀或是活动时间截止,玩家将根据自身所获狩猎积分来决定排名高低,位列神域狩猎榜前1000名的玩家,将于次日根据自身排名获得对应数量的神域徽章。作为犒劳勇士的嘉奖,神域徽章可在专属商店中兑换创世1-3号自选箱、星芒之火至尊包、999朵红玫瑰等丰厚大礼。抓紧机会成就巅峰时刻,快来加入神域狩猎战大显身手吧!

展现实力争夺福利,神域狩猎战邀你共同战斗。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yzz.cn/ 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游戏。加入《魔域口袋版》,成为神域狩猎战的最强战神吧。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精灵游侠等八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甜蜜夫妻交互、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9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