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

《女神异闻录5 The Royal》情报公开 10月31日发售

【叶子猪网4月25日讯】 Atlus在昨晚举行的"Persona Super Live 2019"音乐会上,正式公布了《女神异闻录5 The Royal》将在10月31日正式发售,在2020年在欧美/亚洲地区推出。这也就意味着,《P5R》可能没有同步中文了。

本次音乐会公开了大量新情报,包括全新的角色、地图以及本篇中没有的第三学期剧情。

新人物介绍:

芳泽霞(CV:雨宫天)

和主人公同一年春天转入秀尽学院的美少女;中学时代开始成为新体操选手,成绩优秀;来到秀尽学院后也备受期待。欣赏主人公,但对怪盗有所抵触。

丸喜拓人(CV:日野聪)

因为秀尽学院 4 月的老师事件,出于保护学生的考虑,他担任起临时的校园顾问。他接受咨询时善于倾听,并能给出切实的建议,受到学生广泛好评。

神秘青年——自称我辈

这个人似乎在哪里见过?从外貌和语气上来看,应该是摩尔加纳的人类形态了。

除此之外,游戏还增加了如吉祥寺在内的新地图和新种类的敌人。目黑将司和Lyn合作继续为P5打造新乐曲,此外还有与双子卡罗莉娜、芮丝汀娜的新事件。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网了解更多内容。官网地址

以下为更多官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62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