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益智三消新作《海贼王》公开 官方网站同步开启

【叶子猪网4月23日讯】 日本万代南梦宫娱乐(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今日宣布,将推出以知名漫画《海贼王》为题材改编之手机益智游戏 《海贼王 BON! BON! JOURNEY! ! (暂译,日文原名:ONE PIECE ボン!ボン!ジャーニー!!)》(iOS/Android),并同步开设官方网站。官网地址>>

官方表示,本作是一款益智三消游戏,《航海王》的角色们将化身称为「BONBON(ボンボン)」的拼图于游戏内登场。玩家只要凑齐 3 个 BONBON 即可发动消除,还可以让角色们使出原作中经典的绝招对敌人展开攻击,当敌人体力归 0 便能通过关卡。

故事的起点将从路飞的家乡「风车村」开始,玩家可以在冒险中收集各种 BONBON,并将他们摆设在自己的小岛上,打造出专属的海上小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9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