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乐园生活绵羊村》将于今年夏季推出手机版本

由SUCCESS 推出的PC平台页游《乐园生活绵羊村~大地的恩恵与冒险之海~》(楽园生活ひつじ村~大地の恵みと冒険の海~),今天宣布将会于2019 年夏季推出手机版,并即日起开始事前登录活动了!

《乐园生活 绵羊村 ~大地的恩恵与冒险之海~》是一只箱庭式玩法的牧场经营游戏,玩家扮演牧场主人,种植不同农作物和饲养动物获得收入,连海洋生物也可以饲养!不断扩充自己的牧场,解锁更多动物和农作物吧。玩家还可以利用饰品自由布置,建设最美丽最有创意的牧场。

游戏还有不少特别活动,让玩家入手期间限定的装饰品等等。除了牧场经营部分外,本作还有冒险部分,玩家可以带同可靠的动物们,一同探险无人岛,入手各种珍贵道具,不好运还可能碰到凶恶的野生动物!

事前登录方面,官方会按登录人数送出不同的奖励,包括药水、链金券、更有机会自由设计自己的房屋,玩家们不要错过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63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