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人气教育动画《猫猫日本史》将改编为手机游戏

【叶子猪网4月25日讯】 Adseed 近日宣布将会推出一只以日本人气教育动画《猫猫日本史》为题材的手机游戏《猫猫日本史 -来拼图胜负喵! -》(ねこねこ日本史-いざ、パズルで胜负だニャ!-),并已经开始游戏事前预约!

《猫猫日本史》是在日本 NHK 的教育频道上播映的动画作品,一众可爱猫猫变身历史人物,带大家重返过去学习日本历史。今次将会变身手机游戏《猫猫日本史 -来拼图胜负喵! -》,以简单有趣的 4 消玩家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猫猫日本史》。

除此之外,玩家可以透过游戏中获得的金币购买各式各样的服装,为众多猫猫角色们换装,连游戏中的拼图图案主题也可以自由替换,农民、阴阳师、武士等等,不断通关获取金币,解放更多装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63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