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7

无止尽轮回之战 手游《Black Stella》预约开始

【叶子猪网4月26日讯】 日本 Fuji Games 预定于 2019 年春天在 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推出的《Black Stella》(ブラックステラ),宣布自即日起正式展开游戏事前登录让玩家们申请预约。官网地址>>

《Black Stella》为一款由《少女与战车》动画脚本家「铃木贵昭」担任世界观设定、《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轻小说作家「丸戸史明」与《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轻小说作家「长月达平」、《王者英雄战记》作家「稲叶义明」共同担任剧情脚本、日本人气插画家「おぐち」负责主视觉与角色/怪物设计的Fuji Games 原创手机游戏企划。

在本作中,将会以2049 年,从日本、乃至于全世界隔离舍弃的东京做为舞台,由于未知怪物的出现,使得东京因此遭到封闭……玩家们将透过总计超过70 名以上,有着豪华声优配音的角色们彼此的交错互动,来深入本作故事背景设定;同时还可以透过角色个人剧情「前世记忆」来深入每个角色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背景,或是借此来挑战各角色的养成任务,让玩家们可以来强化这些喜欢的人物,享受最丰富多样的人物养成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64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