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放置型RPG新作《后宫传说Frontier》预约开启

日本Excalibur 宣布,预定于2019 年5 月24 日起在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放置型RPG 新作《后宫传说Frontier》(ハーレム伝説フロンティア),并自即日起正式展开本作事前登录让玩家们申请预约。

《后宫传说Frontier》为一款针对目前发行中的《究极放置RPG 后宫传说》(究极放置RPGハーレム伝説~俺の时代がやって来た~)导入丰富战略要素「回合制战斗」等新内容后全新推出的新作游戏。虽然游戏引擎与魅力角色等人气内容与放置型玩法都承袭前作设计,不过透过自动制的回合式战斗,加上比前作更加丰富的美少女角色,让玩家们在战术牌组组合等各方面能有更丰富的战略乐趣,享受这款「战略×美女」的SRPG 独特游戏魅力!

而除了上述丰富内容之外,另外在本作的人物养成方面,也比之前要变得更加有趣,玩家们可以透过贡献宝石给这些登场美女们,借此来引发女孩与宝石们之间的共鸣效果来进行高自由度的人物养成(可借此制作出攻击特化型坦角色等各种类型角色),加上可以在自己页面里进行的「贤者时间」等要素,也让游戏的整体乐趣更加提升许多!

iOS预约地址>>

Android预约地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7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