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话题:你更喜欢硬核向还是爽快无双向的动作游戏呢?

本话题栏目对于产品或事件走向纯属猜想,如有雷同,请联系我们缴纳版权费。

参与话题讨论,并在文章下面留下你的评论,每周我们会挑选优秀评论通过论坛短消息送出Q币和Steam等平台游戏。

此前发行商动视和开发商From Software宣布,《只狼:影逝二度》在发售不到10天的时间内,销量突破了200万份。

在发售首日,《只狼:影逝二度》是Twitch直播平台上最有人气的游戏。《只狼:影逝二度》在发售首周周末的直播观看时间超过了6.31亿分钟,并且一周内的观看时间超过了11亿分钟。

相关资讯: 《只狼 影逝二度》10天内销量已突破200万份

昨日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好评发售中的战术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8》繁体中文版已于2019年4月24日(三)发布免费更新,本次更新中追加了新试炼“攻城战”,以及在“汜水关之战”、“白马之战”等部分战斗中变更了攻城战的式样。另外还将日常服更改为可于战斗中使用,以及追加出自《真三国无双》系列的10首可设定成战场或隐居处等场所的BGM,更追加了新情感功能等等多项能更深入游玩本作的新要素。

相关资讯: 《真三国无双8》免费更新发布 追加试炼“攻城战”

而今日Altus在音乐会上公布了《女神异闻录5S》——《女神异闻录5 对决:幽灵先锋(Persona 5 Scramble: The Phantom Strikers)》。本作是Altus和光荣联合开发的无双游戏,将会登陆PS4和NS双平台。

相关资讯: 无双游戏《女神异闻录5S》公布 Altus光荣联合开发

对于动作游戏来说,既有《黑暗之魂》、《只狼》这类硬核向的,也有光荣《无双》系列这类“无双”向的,不同的玩家喜欢的动作游戏类型也不一样。

那么今日的话题是: 你更喜欢硬核的动作游戏还是可以爽快无双的动作游戏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65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