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动作休闲游戏《Super Landing》将推出体验版

韩国Super Jeans 目前开发中,预定于2019 年在韩国手机市场推出的降落动作休闲游戏《Super Landing》,宣布将于近日起在Google Play 推出为期四周的事前体验版让玩家们抢先试玩体验。

《Super Landing》为一款只要单指点击即可简单操作,让玩家们的角色在关卡上进行抛物线飞行跳跃前进,只要最后降落的落足点得分超过关卡预设分数,即可顺利过关往下一关继续前进的休闲动作游戏。而且游戏中还加入了玩家们只要在跳跃飞行时点击画面空白处,即可将角色夹起来,再度点击即可让角色进行跳跃落在各式各样的踏足点的独特设计,且跳跃飞起的角色们,还可以利用关卡上的物件或道具,让落足点更加延长,或是借此吃掉关卡上的星星等分数增加自己得分,丰富的动作表现与操作感,都让游戏更加与众不同!

另外在本作中,除了有总计20 种以上包括跳跃台、墙壁、风、磁场等各种关卡物件存在,让玩家们善用这些物件挑战高分外,还有多达10 个以上的关卡头目让玩家们进行攻略,玩家们通关打倒头目后,还可以救出各种动物好友加入自己阵营;游戏中总计将会有40 种以上的动物好友登场,玩家们可以透过游戏中的角色图鉴来进行确认,欣赏这些伙伴们各种可爱的模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7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