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女性向英雄养成手游 《Hero's Park》预约开启

日本Dank Hearts 预定于2019 年春天在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将乐园经营与英雄养成相结合的女性向手机新作《Hero's Park》(ヒーロー'sパーク),宣布自即日起正式启动事前登录让玩家们申请预约。

在本作中,玩家们将化身为游乐园的园长,一边经营游乐园,借此刺激来客,增加城镇的人气活络,让城镇再度繁华兴盛模样外,游戏中登场的游乐园员工,也都隐藏着另一个不为人知的身分,那就是守护和平的正义英雄!? 身为英雄的他们,能量来自于人们的笑容与笑声,因此如果不能让游乐园聚满人潮迎来满满笑声,英雄们将无法发挥能力,世界也将会因此而被邪恶所侵占——

在游戏中,将会有总计多达21 名的英雄登场,而且官方也将会邀请「天﨑滉平、石谷春贵、市川太一、伊东健人、大海将一郎、冈延明、柿原彻也、梶原岳人、神尾晋一郎、河西健吾、木村昴、熊谷健太郎、黒田崇矢、驹田航、佐藤拓也、杉田智和、土岐隼一、利根健太朗、豊永利行、滨野大辉、桧山修之、福岛润、古川慎、堀江瞬、山下大辉」等众多人气声优为这些英雄们参与配音,与身为新人园长的玩家们展开各种亲密互动,带来不一样的英雄恋爱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67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