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犯罪少女 X》公开最新宣传影片以及角色介绍

【叶子猪网4月29日讯】 MIKAGE 于日前宣布,旗下开发中RPG 新作《犯罪少女X(暂译,クリミナルガールズX)》(PC/iOS/Android)在群众募资网站上初日便募得目标金额600 万日圆,确定推出买断制的付费版本。官网地址>>

《犯罪少女 X》做为日本一 Software 旗下 《犯罪少女 (クリミナルガールズ)》十周年企划而开发的 RPG 新作。官方只透过群众募资网站「CAMPFIRE」将买断版贩售给赞助者,预计于2020 年5 月推出,售价为「一般版6480 日圆」及「限定版14980 日圆」(以上皆含税) ,两者将限定生产2 万套。

「CAMPFIRE」的贩卖计画将持续至 6 月 30 日为止,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前往查看。

「CAMPFIRE」贩卖页面>>

此外,官方网站上也释出了最新的概念视觉图、游戏画面、新角色等内容,详情请参考以下资讯。

游戏画面

制作团队指出,战斗部分以《犯罪少女》以往的战斗演出做为基础,将对应VR(PC 版不支援VR 功能)并在全3D 的空间重新诠释,本次释出的画面将在5 月31日做成影片(对应VR)让玩家进行体验。

合计 24 名女主角登场

官方表示,本作合计将有 24 名女主角登场,本次抢先公开的是以下 5 名女主角及主角的介绍。

主角 (CV:梅原裕一郎)

为了让「亲爱的你(爱しいの君)」返回现世,来到离地狱只差一步距离的世界「修罗」的青年。

奈奈 (ナナ,CV:斋藤千和)

拥有娇柔外貌却意外坚强的自由人。极度讨厌受到束缚或听命于他人。

若菜(ワカナ,CV:浅见唯)

让人感觉到温柔及母性的和服美人。说话时偶尔会混入不知明的方言。

美空(ミソラ)

成熟氛围的少女。因为喜欢动物所以跟主角相处融洽。

结子(ユイコ)

直率的领导者类型,强势的举止十分引人注意。

兔子(ウサギ)

连名字都不记得便来到修罗,纯真无邪的少女。被起绰号为兔子。

《犯罪少女 X》第二弹宣传影片

影片中的地点便是本作的舞台「北泽浮游选矿场(北沢浮游选鉱场)」,位于世界遗产登录候补地「佐渡金山」内,官方也邀请到人气Coser「モミール」饰演女主角奈奈,拍摄本次宣传影片。此外,音乐的作曲邀请到曾为花泽香菜制作音乐的神真志朗,以及曾制作过《东京喰种√A》插曲的 LUSCHKA(ルシュカ)。

《犯罪少女 X》预计于 2020 年 5 月推出,对本作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前往官方网站观看详细情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69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