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LOL》RWS战队多名选手涉嫌假赛 现已被战队开除

【叶子猪网4月30日讯】 英雄联盟官方赛事发布微博,在调查确认了RWS战队部分成员涉嫌假赛之后,公布了对教练、经理和部分选手的处罚。

RWS战队任捷(ID: RWSCaocao)、廖康健(ID: RWSZhanzhao)、刘展鸿(ID: RWSFengXian)和前RWS选手谢滔(ID: RWXiaoYao)遭到了18个比赛越的禁赛,RWS战队教练叶胜燎和经理李凯豪遭到了官方警告。

在联盟和俱乐部调查核实之后,RWS战队队员廖康健、刘展鸿、谢滔、任捷现已被俱乐部解除合约。同时,因LDL选手注册窗口已关闭,RWS俱乐部注册选手仅剩余四名,不满足联盟LDL季后赛参赛条件,RWS战队也因此放弃了2019年LDL春季赛季后赛的参赛资格。

在RWS三名队员和一名RW队员因违规被赛事官方处罚和被俱乐部开除后,RW俱乐部赛训总监和CEO也均表示,身为职业选手应该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70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