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日联手打造手游新作:《万灵启源》正式公布

【叶子猪网4月30日讯】 日本角川 GAMES 与中国北京华清飞扬网络近日宣布将会共同开发一只新作 iOS / Android 手机游戏《万灵启源》,并将于中国与日本分别上架!

《万灵启源》是由角川GAMES 与中国北京华清飞扬网络(Sincetimes)合作开发的和风幻想RPG 游戏,角川GAMES 将会负责原作与企画制作,而Sincetimes 方面就会负责游戏开发,本作将会在2019 年内开始在中国进行测试,日本方面虽然未有相关日程,但也正进行推出的准备工作。

游戏内容以1190 年的魔都「京都」(キョウト)作游戏背景,主角扮演式神师的末裔,召唤出称为神使的动物化身「神使少女」,对坑迫近国家的巨大灾难「祸月」。除了与神使少女共同作战外,还会有与她们在住宅进行交流等元素。

游戏邀请到《天华百剑》的Seven Days War 担任故事据本,草薙设计背景与慨念图,并由いとうのいぢ、藤真拓哉、ぽよよん♥ろっく、みやま等等一众人气画师设定可爱神使少女,带给大家豪华的创作团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70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