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机游戏新作《动物朋友 3》公开一系列新情报

【叶子猪网4月30日讯】 SEGA Games 旗下手机游戏新作《动物朋友 3(けものフレンズ 3)》(iOS / Android)日前于「niconico 超会议 2019」举办官方生放送并公开一系列新情报,详情请参考以下资讯。官网地址>>

本次生放送的演出者为山下まみ(长尾虎猫役)、和泉风花(豺狗役)及柳原かなこ(狐獴役)3 人。

官方表示,目前本作的事前登录人数已突破6 万人,为感谢玩家的支持,将制作《动物朋友3》的周边及景品,同时官方也公开了下一个目标为突破7 万人,达成后将公开本作的游戏系统。

而目前正在播出的短篇动画「迷你动画 动物朋友 3(ちょこっとアニメ けものフレンズ 3)」第三集也已经公开,目前可以在官方 Youtube 频道中观赏,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前往观看。此外,由豺狗及狐獴所组成的团体,其名称也确定为「花丸动物(はなまるアニマル)」。

迷你动画 动物朋友 3 》第三集

先前公开的谜之集团「杰帕力团(ジャパリ団)」也正式确定名称为「X 杰帕力团(ばってんジャパリ団)」,并公开了团体的视觉图。团队成员由塔斯马尼亚恶魔(タスマニアデビル)、澳大利亚恶魔(オーストラリアデビル)及印度黑羚(ブラックバック)所组成,饰演的声优分别为小泉萌香、船戸ゆり絵及未来みき 3 人。

另外,大型机台版的主视觉图也在本次生放送中公开,可以看到充满活力的薮猫、正在睡觉的耳廓狐及飞翔的朱鹭等朋友们的样子。

《动物朋友 3》预计于年内推出,对本作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前往官方网站观看详细情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71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