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将在6月底发售自产VR设备 套装售价6728元

【叶子猪网5月1日讯】 今日,V社在Steam上线了VR设备Valve Index的页面,Valve Index包括头戴显示器(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61元)、控制器(279美元,约合人民币1879元)、定位器(149美元,约合人民币1003元)三部分,6月29日正式发售。

根据Sam Machkovech的描述,V社计划在2019年底发布一款“完整”的VR游戏,这款游戏可以在任何兼容Steam VR的PC VR系统上运行,包括Index、HTC Vive以及Oculus。

这套设备将在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开启预订(三合一套装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728元,头显+控制器套装749美元,约合人民币5044元),6月29日正式发售,敬请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72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