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

中国风元素满满 解谜游戏《狄仁杰之锦蔷薇》今日发售

 

 

由加拿大工作室Nupixo Games所开发的中国历史题材解谜游戏《狄仁杰之锦蔷薇》,今日正式在Steam平台发售。

游戏的剧情以武则天刚刚即位为开端,此时政敌四立,朝野内外暗流涌动。走马上任的新大理寺卿狄仁杰也恰逢其会,无形之中卷入了一场掩藏在凶杀疑案背后的政治漩涡中。凶手的戏弄、权力的倾轧、无辜的死者,李唐皇室与大周女帝的冲突,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帮助狄仁杰拨开一系列迷雾,找寻故事的真相与自己的道路。

游戏以像素美术风格展现了一个古风浓郁的唐朝世界,无论是家具饰品,还是建筑风格,都让人能看到显著的古代特色。而破案的线索就存在于这些诸多的物品当中,你需要通过观察、对话以及推理去搜集线索。或许正是其中一个不起眼的东西,找到它的用处却能使你对整个谜题豁然开朗。

游戏采用的点触式操作并不复杂,但其中的解谜方式也加入了很多的中国元素,比如通过八卦或者五行的排列来解决一些机关,运用围棋理论来打开密室等等。

《狄仁杰之锦蔷薇》将在今日在Steam商店正式发售,游戏包含官方中文,国区售价为36元,首发期间还有九折优惠,对解谜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Steam商店地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72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