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动作手游《伸长吧!动物之海Online》现已推出

【叶子猪网5月5日讯】 GOODROID 近日宣布旗下一只新作手游《伸长吧!动物之海Online》(のばせ!どうぶつの海オンライン) 已经推出了,立即下载展开对战吧!

《伸长吧!动物之海Online》是一只玩法非常简单的对战动作游戏,单手也可以游玩,玩家只要操作动物愈吃得多就可以变得愈长!在海上踪横,不断吃掉珊瑚,令自己变得愈来愈长吧!避开比你强大的玩家,吃掉比你弱小的玩家,成为海上最后的霸主吧!

游戏中还有各种各样的可爱动物外观让你选择,甚至有多种令你意想不到的造型,玩法有趣又上瘾!成为排名上位者,更可以开放限定外观!

iOS下载地址>>

Android下载地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74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