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3

V社将《火箭联盟》Steam页面中恶意差评清除

【叶子猪网5月6日讯】 Epic在上周宣布了收购《火箭联盟》开发商Psyonix工作室,同时表示《火箭联盟》将继续在Steam上售卖和运营。不过,仍然有大量愤怒的玩家们在游戏的Steam页面进行差评轰炸宣泄不满,这使得游戏的近三十天评价跌倒了“褒贬不一”。

V社很快介入了这一事件,将近几天约3500个差评以及700个好评排除在了总评之外。游戏目前的最近三十天评价又回升至了“特别好评”。不过你依然可以在评论区找到并阅读这部分被排除的评测,他们并没有被删除,只是没有加入到总评的计算中。

这是V社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第二次启用评测排除系统,上一个使用这套系统的《无主之地2》,《无主之地3》也同样和Epic有关,游戏将在Epic独占半年,因此遭到了大批差评轰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75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