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动视:《使命召唤》新作将带来全新游戏体验

【叶子猪网5月6日讯】 动视在季度财政会议上,就Infinity Ward工作室的新作展开了讨论。动视高管Collister Johnson表示《使命召唤》新作的目标是保持系列玩家的数量,将会给玩家们带来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

Johnson表示:“我们认识到,在维持《使命召唤》系列玩家基础数量上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使命召唤》制作团队目前正在努力做到这些,并且他们对即将在秋季发售的游戏而感到兴奋。同时,我们也希望游戏无论是在发售之初还是售后都能给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根据传闻,《使命召唤》新作很有可能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4》,不过官方并未对此事进行确认。动视将在2019年6月30日正式公开这款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76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