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鬼泣5》尼禄香蕉义肢上架Steam 免费开放下载

【叶子猪网5月7日讯】 《鬼泣5》尼禄的香蕉手最初作为日亚特典公布,搞笑的造型让很多玩家都想拥有,如今这支鬼畜的DEVIL BREAKER终于上架了,并且免费!

香蕉义肢“Monkey Business”介绍:模仿熟透的香蕉的Devil Breaker。Nico心血来潮以Helter Skelter用剩的素材制作而成。香蕉会扩展开来并旋转,但实战层面上几乎没有实用性。”

除了香蕉义肢外,《鬼泣5》豪华升级包Deluxe Upgrade中的各项内容也可以独立购买了。

一共包括:

-DEVIL BREAKER:Gerbera GP01、Pasta Breaker、Sweet Surrender、Mega Buster

-Dante武器:CavaliereR

-战斗BGM:DMC1-4Battle Track 3-Pack

-追加语音:Alt Style Rank Announcers、Alt Title Calls

-真人拍摄影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78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