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无充值活动无VIP的《复古传奇之传奇至尊》中如何赚钱

时间流逝,当年的热血少年更为成熟稳重,面对如今的社会,繁重的工作和越来越忙碌的生活使得时间成为了最宝贵的资源。因此很多玩家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大量沉浸在游戏之中,骨灰粉们即使面对当年一样的绿色传奇也已经没有精力和时间刷怪,《复古传奇之传奇至尊》(简称《复古传奇点卡版》)完美还原了1.76版本传奇,点卡制、无充值、无VIP的设定让游戏更加符合老传奇的公平环境,虽说完美还原老传奇,但移动端这点让很多老粉可以尽情回归了!

挖洞打矿 赚取第一桶金

只要玩过老传奇的玩家想到赚钱必然会想到挖矿,这项古老又实用的赚钱方式,让不少新玩家挖到了来传奇的第一桶金。《复古传奇点卡版》中也完美还原了挖矿的玩法,先去到比奇老兵的位置,点击使用移动传送到封魔洞,看到恶魔老兵后只要和他对话就可以前往封魔矿区了。在矿区找到怪多的地方进行自动刷怪,等着金币进入口袋。需要注意的是,选择自动刷怪时一定要点击设置,选择自动施放的技能和自动捡取物品,否则人物是不会自动捡装备的。等到背包满了的时候就可以点击回城,找到商人快速出售,NPC会把低级装备一次性卖掉。

值得一提的是,自动捡的药品如果觉得很占格子,可以去盟重的流浪汉那里花费50万金币买一个魔血石,这样就能空出更多的格子来捡装备卖钱了。金币经验两不误,矿洞确实是初入游戏羽翼未丰之时的最佳选择。

推boss爆装备 极品到碗里来

《复古传奇点卡版》是一款点卡版的传奇类游戏,完美还原了1.76经典版本,因此创造了绝对公平的游戏环境,游戏中小怪爆的装备也是保值的。所以在玩家初入游戏之时可以挖矿赚钱,而到了实力允许的时候,就可以尝试通过打boss爆装备赚钱了。极品装备在游戏中极其稀缺,如触龙神、虹魔教主等boss爆出的装备都可以在游戏中甚至游戏外赚到相当多的钱。想当年一夜两把裁决的玩家,光是卖装备就能赚2000元RMB,在那个时代这可不是小数目,也因此老传奇爆出了很多海景房的传说。

PK赢装备 高手的第一选择

如果对自己的操作很自信,《复古传奇点卡版》还拥有一种赚钱方式,那就是通过找人PK爆装备来赚钱。毕竟挖矿来的太慢,找boss又有些费时间费精力,自己的段位高了就想找人pk,凭自己的本事赢装备,爆出极品转手就可以卖钱。有时候也会被人反杀,不过对于PK爱好者来讲根本不算什么,但后果就是持续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树敌过多,这种赚钱方式也算是一把双刃剑。

没有RMB战士所带来的不平衡,《复古传奇点卡版》原汁原味还原1.76版传奇,升级、装备都只能靠刷怪,装备才是游戏中的重要道具,赚钱方式也回归老传奇的装备变现方式。最初的热血激情,再度用手游体验,回到当初那个单纯的为游戏快乐的年代,老朋友回来吧!

《复古传奇之传奇至尊》已开启全渠道测试,各大应用商店搜索“传奇至尊”即可参与!带上兄弟,带上荣耀,重新谱写一段传奇!

官网下载:https://fgcq.3975.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1905-15673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