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话题:今年下半年你最期待的PS4游戏是哪一款呢?



本话题栏目对于产品或事件走向纯属猜想,如有雷同,请联系我们缴纳版权费。

参与话题讨论,并在文章下面留下你的评论,每周我们会挑选优秀评论通过论坛短消息送出Q币和Steam等平台游戏。

索尼官方微博今日宣布将于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6点举行“State of Play”直播活动,直播中将包含重制版《MediEvil》的游戏画面展示、新游戏的首次亮相以及其他PS4游戏资讯。

“State of Play”直播活动全程约15分钟,此外官方还表示本次直播不会涉及关于下一代主机计划的任何信息。

相关资讯: 索尼宣布将于5月10日举办“State of Play”直播活动

SEGA Games此前宣布,将于今年冬季推出《樱花大战》系列的完全新作——PlayStation 4专用游戏《新樱花大战》繁体中文版。

《新樱花大战》以架空年代“太正时代”的帝都·东京为舞台。描绘了“帝国华击团”对抗邪恶势力的活跃表现,是一款戏剧3D动作冒险游戏。

相关资讯: PS4《新樱花大战》繁体中文版预定今年冬季发售

此前《周刊FAMI通》还透露,《伊苏9》将于9月26日在PS4平台上发售。

前作主角亚特鲁与多奇也将继续在新作中登场,亚特鲁在新作中的发色变成了蓝黑色,与此前的风格截然不同。游戏中亚特鲁作为某一事件的嫌疑人,被监禁在监狱城市“グリア·エルトリンゲン”之中。而多奇在新作中的形象变得更老,但是看起来更加威严了。

《周刊FAMI通》还透露了新的超能力,玩家可以使用这种超能力进行传送移动,甚至进行穿墙传送。在战斗过程中,如果角色直接传送到敌人身上,还可以对他们造成伤害。

相关资讯: 《伊苏9》将于9月26日登陆PS4平台 亚特鲁形象大改

随着E3展会的到来,越来越多的PS4游戏开始公布了正式的发售日期,而今年下半年的PS4游戏阵容也是相当丰富的。

那么今日的话题是: 今年下半年你最期待的PS4游戏是哪一款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78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