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势头强劲 数据显示去年中国手游市场收入增长29%

【叶子猪网5月8日讯】 市场调研公司Niko Partners的数据显示,虽然去年中国PC游戏收入不升反降,但手游收入增长了28.9%,达到了158.3亿美元。这使得Niko预计到2023年的移动业务收入将达到254.9亿美元。

2018年,中国共有5.98亿手机游戏玩家,高于上一年的5.58亿。95%的中国玩家都在玩手机游戏。Niko预计,到2023年,这一数字将升至7.28亿。

此外,移动电竞的收入也在增长,达到了56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将增长近一倍,达到106亿美元。

版号冻结似乎并没有影响到手游市场,新的版号政策将减少每年批准的游戏数量,盗版、赌博和色情内容的游戏将不被允许发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79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