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独立RPG《迪托之剑》Steam史低25元 画风一流

【叶子猪网5月8日讯】 拥有精致美漫画风的独立RPG《迪托之剑》近日推出了年度版本『墨魔的诅咒』,Steam国区现开启史低折扣,仅售25元,游戏支持简体中文/本地4人合作。

【Steam地址】

游戏视频:

由One Bit Beyond工作室开发、Devolver Digital发行的《迪托之剑》是一款风格迷人的冒险类RPG,极为舒服的2D场景,包含丰富的Roguelike元素,塞尔达般的世界互动。本作抛去了RPG固有的装备数值,而是为每种武器设计了独特的攻击技能。地牢的解谜元素也为刷刷刷的过程增加了不少乐趣。

今日上架的DLC『墨魔的诅咒』带来了大量拓展内容和系统优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79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