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接触过多暴力素材 《真人快打11》员工患上PTSD



【叶子猪网5月9日讯】 据外媒Kotaku报道,一位匿名的《真人快打11》开发者称,由于自己在游戏制作过程中不断接触血腥的现实素材和相关的动画内容,,他们患上了PTSD,也就是创伤后应激障碍。

《真人快打》系列以血腥暴力著称,在游戏中一个暴力镜头可能会在几秒钟内一闪而过,但游戏开发是缓慢而乏味的,一些逼真的细节画面可能是几天或几周的精心工作才能完成,在此期间,工作者需要反复研究与构建各种血腥的动作和现实素材,同时还要逐帧的处理和讨论暴力电影。



“我会做一些非常生动的梦,非常暴力,”开发者们在电话中告诉Kotaku。“我有点不想再睡觉了,所以我会一连几天保持清醒,避免睡觉。”“你在办公室里走来走去,一个人在看YouTube上的绞刑,另一个人在看谋杀受害者的照片,还有一个人在看一头牛被宰杀的视频,”他们说。“最可怕的是,项目中的新人总是在某个时刻习惯了它。”

截止目前,《真人快打11》的开发商还没有对此表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82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