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谁动我家狗了? 《疾速追杀》主题游戏PV公开



【叶子猪网5月9日讯】 Good Shepherd Entertainment 今天宣布将会推出一款以电影《疾速追杀》(John Wick) 为题材的游戏《John Wick Hex》,并公开了游戏的首部预告片。

《疾速追杀》电影第三集将会在 2019 年内上映,跟接电影即将来临,以电影作题材的新作游戏《John Wick Hex》也正式发表了。以著名演员奇洛·李维斯作主角,讲述因为爱狗而大杀黑帮的话题电影正式游戏化!

游戏以简洁的风格重现出电影中枪战、打斗的场面,并采用半即时战略形式玩法,讲述主角约翰·维克单人匹马进行复仇的故事!游戏将会登陆主机平台和 PC,但 PC 版会在 Epic Games Store 上架,此举似乎引很不少玩家反感,因为 Epic Games Store 最近的独占举动引起很叶子猪家不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82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