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

《往日不再》销量惊人 首周表现超新《战神》

【叶子猪网5月10日讯】 根据Fami通公布的数据显示,《往日不再》发售首周就在日本卖出了114319份实体游戏,远超同样也是刚刚发售的NS游戏《最终幻想12》和《刀剑神域:虚空幻界》,甚至比第二名到第十名加起来的销量还要高。

作为对比,《战神》《地平线:黎明时分》《底特律:变人》在日本的首周销量分别为5万份、11万份和3万份,而《往日不再》的媒体评分和以上三款游戏有明显差距,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另外,《往日不再》在英国也登上了销量榜首,并连续两周蝉联了这个位置。

不过任天堂Switch继续主导着日本的零售市场,在当周最畅销的30款游戏中占据了21款,在前10名中占据了9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84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