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要防止通货膨胀? 《辐射76》推出自动售货机

【叶子猪网5月11日讯】 《辐射76》最近推出了一个新系统,玩家可以在自己的营地设置自动售货机,出售自己不想要或用不到的东西,其他玩家可以购买自己想要的物品。

而其中一个问题是,玩家运营的自动售货机卖出物品后,系统会收取10%的费用,这让《辐射76》的玩家感到不爽。

B社称这是试图用10%的税收来解决通货膨胀的问题,《辐射76》的玩家不断在世界中创造游戏中的货币瓶盖,但却没办法让瓶盖的数量从系统中减少,越来越多的瓶盖导致了通货膨胀,货币价值越来越贬值,导致物品价格上涨。这10%的税收可以缓解通货膨胀,帮助防止价格失控。

但尽管如此,仍有一些玩家在论坛抱怨收取的这笔费用,一些玩家为了弥补这10%的损失提高了自动售货机商品的价格。不过总体来说玩家们还是很喜欢这个自动售货机的更新,表示感觉《辐射76》就像变成了一个巨大的跳蚤市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84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