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圆之夜》携手WeGame 5月11日参展核聚变

北美PAX EAST惊艳亮相之后,《月圆之夜》将带着全新PC版本,携手WeGame登陆2019年北京“核聚变”现场。据悉本次亮相北京, 官方将在现场为玩家提供试玩机器,同时会有《月圆之夜》精美周边送给到场试玩的玩家们。

核聚变展会

时间:2019年5月11日~5月12日

地址: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亦庄荣昌东街6号

独立佳作 PC版本首度亮相

作为国内精品独立游戏,《月圆之夜》在玩法的探索上一直没有停下脚步。本次参展核聚变,游戏PC版本就将在国内首次亮相。PC版本能够为玩家提供不同于移动端的想象空间,游戏整体画面、特效等内容,都会有更出色的表现。此外为了区别移动端和PC端的不同,制作组在PC版本中还会加入编辑器功能,可以让玩家自定义关卡,获得更多有趣独特的游戏体验。

现场试玩 获取游戏精美周边

本次展会,《月圆之夜》将会出现在wegame展台区域,现场会提供PC版本试玩,并且玩家们在试玩区体验游戏后,登陆WeGame平台关注《月圆之夜》,即可获得相关的精美周边。《月圆之夜》PC版预计会在2019年暑期进行开放测试,国内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留意官方微信、微博等渠道,了解PC版本更多最新资讯。

5月11日至12日,一起来到北京“核聚变”现场,体验《月圆之夜》PC版本,在大屏幕上感受黑暗童话的魅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80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