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

曝小霸王游戏机团队解散 因硬件迟迟无法上市

【叶子猪网5月13日讯】 小霸王团队在去年的ChinaJoy游戏展上曾宣布,将推出Z+新游戏电脑。而近期多名知情人士透露,小霸王游戏机团队已经解散,直接负责该项目的小霸王上海分公司也已经遣散。

据悉,由于资金紧张,小霸王发布的游戏硬件迟迟无法上市,同时随着主流PC硬件更新换代,当时发布的Z+主机已不再具有竞争力,投资方对项目进展悲观,无力支撑该项目继续。

小霸王Z+游戏机搭载了一颗AMD专属定制APU,搭载高带宽内存、128GB SSD和1TB HDD,采用Win10操作系统,玩家可以在PC和主机模式间自由切换。

针对上述情况,小霸王领先科技有限公司CEO吴松回应称,媒体报道有失实之处,只是上海办公室关闭了,项目还在,之后会有新消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85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