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6

DeNA近日宣布将要推出一款《宝可梦》手游新作

【叶子猪网5月13日讯】 日本 DeNA近日发布了 2019 年 3 月期业绩报告,除了讲及公司业绩外,再透露一个重大消息,DeNA 将会与 The Pokemon Company 合作,推出一款全新手机游戏!

DeNA 与 The Pokemon Company 合作开发的这款手机游戏暂时未有资料,官方表示游戏的名称、内容以及推出日会在之后逐渐公开。 《Pokemon》为全球知名的人气 IP,其中手机游戏《Pokemon GO》更获得空前成功。

DeNA 最近着重发展手机游戏事业,近期推出了《进击的巨人TACTICS》和《鸟笼废铁的三月》等游戏,亦代理由网易开发的《永远的7日之都》日本版,更在中国与日本市场之间担当重要角色,大家可以期待DeNA 会带来怎样的《Pokemon》新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85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