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差别对待?《侍魂 晓》欧美版白送季票 亚洲则需购买

据外媒Gematsu报道,SNK宣布将于6月25日发售欧美版本的《侍魂 晓》,亚版发售时间则为6月27日,晚于欧美地区两天。

6月30日前,欧美玩家在PSN、Xbox Live或其他任何实体零售商处预购或购买《侍魂 晓》,都能免费获得季票。

SNK社长外山公一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确认,6月25日标志着侍魂这一标志性格斗游戏的回归。作为对(欧美)粉丝长期以来的感谢,我们很高兴免费提供6个月的DLC内容,其中包括4名新角色,只要购买了游戏并在首周兑换季票即可。”

然而,在SNK提前两天发售欧美版《侍魂 晓》,向欧美粉丝免费赠送季票,表达感谢的同时,亚洲地区的季票已经售卖了超过一个月的时间。

SNK宣布欧美地区季票免费之后,SNK仍在亚洲地区售卖包含季票的《侍魂 晓 豪华版》。相对于原版469港币的价格,包含季票的豪华版售价则为628港币,4月5日-6月26日期间限定折扣565港币。豪华版除包括本篇外,还将包括4个人物DLC。

相比之下,美版目前仅售卖60美元版本的《侍魂》本篇,并无上架任何豪华版内容。但是作为预购特典,包含4个人物DLC的季票将免费送给预购游戏本篇的美服玩家,并加赠亚洲地区没有的动态主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88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