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话题:你愿意去体验一款热门的恐怖游戏吗?

本话题栏目对于产品或事件走向纯属猜想,如有雷同,请联系我们缴纳版权费。

恐怖游戏或许是所有游戏类型里最独特的分支。

也许玩家们玩其他不喜欢的游戏时,只会感觉无聊,但玩恐怖游戏的时候,无论你喜欢不喜欢,都会全程精神紧张,随时要被吓到尖叫。

毕竟,恐怖电影就足够吓人,更别说代入感更强,还有互动的游戏了。

带点惊悚元素的《生化危机》系列

玩家们虽然不敢玩,但又享受那种肾上腺素激增的快感。因此,恐怖游戏或许也是云玩家最多的游戏类型。

这也导致了,热门恐怖游戏同时也是主播和游戏UP主们抢手的直播对象,就比如最近较热的国产恐怖游戏《纸人》。

清末大宅中式恐怖

可云游戏终究没有自己亲自体验来的刺激,或许我们不会刻意找一些冷门的恐怖游戏来吓自己,但如果是热门游戏,你愿意亲自体验吗?

话题: 你会去体验一款热门的恐怖游戏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80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