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育碧公布近十二个月财报 旗下活跃用户超1亿人



【叶子猪网5月16日讯】 育碧在今天公布了截止到 2019 年 3 月 31 日的财年报告,公司在这十二个月里净收入达到 20.29 亿欧元,同比增长 17%;其中数字内容收入约为 13.97 亿欧元,占比 69%,比去年的 58% 再次提高;玩家在游戏的 PRI 收入(包括 DLC,季票,微交易,订阅服务和广告等收入)约为 6.4 亿欧元,同比增长 32%。

详情如下:

育碧旗下游戏的活跃用户超过 1 亿人,创下新高。

《彩虹六号 围攻》发售至今已创造 10 亿欧元的净收入,玩家总数超 4500 万。

《刺客信条 奥德赛》的 PRI 收入创下系列新高。

《全境封锁2》Upaly 销售涨了近 10 倍,玩家人均消费也更高。

PC 游戏净收入增长 78%;亚洲地区净收入增长 62.4%。

移动游戏收入增长 73%。

最后,育碧预计在 2020 财年净收入能达到 21.85 亿欧元,数字内容收入占比提升至 70% 以上。同时育碧还确认,除了已经公布的《幽灵行动:断点》之外,公司在本财年将会推出三款 3A 级大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1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