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狂怒系列深受《疯狂麦克斯》影响 制作人迫切想出续作



【叶子猪网5月16日讯】 近日,在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一篇采访报道中,id社负责人Tim Willits称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制作《狂怒3》,同时也谈到了《疯狂麦克斯》与《狂怒》之间的互相影响。

在此次采访中,Tim Willits当被问及团队是否会在未来发布《狂怒》系列新作时,这位负责人表示:“我希望如此,我们一直都很喜欢这部作品,因为它的背景非常有趣。这是一个疯狂、有趣、令人兴奋的系列游戏作品,我希望我们能尽快制作第三作。”

同时,Tim Willits还谈到了《疯狂麦克斯》与《狂怒》之间的互相影响,“它(《狂怒2》)深受游戏《疯狂的麦克斯》的影响,甚至在开发《狂怒1》的时候,我们就被《疯狂的麦克斯》的电影系列所深深吸引,尤其这是在自己年轻时曾激发过你灵感的作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1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