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轻松休闲风手游 《方块花园》将于6月26日推出

【叶子猪网5月17日讯】 日本独立制作 ItaruOkamoto 近日宣布预定 2019 年 6 月 26 日推出一只轻松小品游戏《方块花园》(CUBE GARDEN -キューブガーデン-),并于即日起让有兴趣的玩家进行游戏事前预约。

《方块花园》是一只轻松休闲风的智力游戏,在 3 x 3 的方块与简单的玩法规则下,让国王到处散步!游戏玩法非常简单,玩家在 3 x 3 的方块上,回转方块中的格子为国王创造道路,成功通往目的地,玩法与扭计骰类似。

游戏设有故事模式 (低至中难度)、自由挑战模式 (中至高难度) 两个模式,按你的喜好来选择难度与玩法吧!游戏中还有各式各样的 NPC 登场让你操作,与国王一起散步!游戏所有关卡都有提示功能,让你轻松玩之余又不怕卡关。

iOS 版预约>>

Android 版预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2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