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

《彩虹六号 围攻》第九赛季职业联赛5月18日决战米兰

育碧宣布8支《彩虹六号:围攻》职业联赛顶尖战队将于5月18日至19日在意大利米兰Palazzo del Ghiaccio 集结,共同争夺职业联赛的冠军头衔,以及62.6万美元的总奖金。

赛事现场直播将于5月18日及19日的18:30开始。在开幕式之后,我们将于5月18日,即本周六迎来四人之一决赛。而在5月19日当天,更有半决赛、《彩虹六号:围攻》下一次更新的独家内容首次公开以及紧张刺激的决赛,而总决赛也将为史诗般的第九赛季职业联赛划上圆满的句号,加冕最终的赛季总冠军!

《彩虹六号:围攻》第九赛季职业联赛5月18日开启

现场将由Matt Andrews担任舞台主持人,Ghassan Finge担任演播室主持人,更有众多才华横溢的解说及分析师带来丰富的赛事内容,而本场赛事的8支入围战队分别是:

四分之一决赛第一组

Fnatic: Fnatic是一支代表APAC地区出战的澳大利亚战队,他们在第八赛季总决赛和彩虹六号国际邀请赛上的表现都令人印象深刻。而这次他们不得不面对来自同地区的代表队。

对阵

NORA-Rengo: 以其游戏风格而闻名的Nora Rengo对于国际舞台非常熟悉。而然他们不得不在第一轮四分之一决赛中对抗Fnatic。

四分之一决赛第二组

Team Empire: 这支俄罗斯战队在2019年彩虹六号国际邀请赛总决赛中迅速进入职业联赛,给分析人士和观众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欧洲顶级种子队伍的代表,他们必须击败来自美国的DarkZero Esports。

对阵

DarkZero Esports: DarkZero是一支有经验丰富的队员组成的队伍。虽然在过去的2个赛季中他们都不太幸运,但他们最终还是达到了国际水准。DarkZero将在第一轮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Empire。

四分之一决赛第三组

LeStream Esport: LeStream Esport是欧洲地区第二的种子队伍,在这个第九赛季中,他们保持着一致的表现。他们在近期国内职业联赛中的表现证明了他们将是FaZe面对的一个很有挑战性的对手。

对阵

FaZe Clan: 在拉美地区第九赛季排名第一的FaZe Clan同样进入了上一赛季的里约总决赛并对抗G2 esports。在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他们将在首轮比赛中对抗LeStream。

四分之一决赛第四组

Immortals: 由Novys率领的这支拉美地区的第二种子队伍,在他们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拿到了米兰的入场券。他们首轮比赛的对手是Evil Geniuses。

对阵

Evil Geniuses: 自2017年彩虹六号国际邀请赛之后,Evil Geniuses的队员就再也没尝到过胜利的滋味了。这次没有他们的宿敌G2 Esports,他们的目标是淘汰Immortals并为北美地区赢回第一个全球冠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2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