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机游戏《Logres Stories》招募CBT试玩玩家

【叶子猪网5月17日讯】 MARVELOUS!与 Aiming 共同开发,预定 2019 年内登场的 iOS / Android 手机游戏《Logres Stories》(ログレス物语),官方今天宣布正式招募玩家参与 Android 平台的 CBT 试玩活动!官网地址>>

《Logres Stories》是全世界突破千万下载的手机游戏《剑与魔法王国远古的女神》的MMORPG 全新续作,游戏采用单世界制,大量玩家可以一边交流一边战斗,大量贴纸和动作让你们表现丰富情感,进行最有趣的线上冒险。

游戏采用简单的回合制战斗玩法,与线上玩家们一起进行协力游玩。游戏中有战士、游侠、骑士、祭司、法师等多种职业选择,与其他玩家互相配合,发挥职业专长挑战强敌!

今次CBT 试玩将会召募Android 平台5000 名玩家参与,召募期间由5 月17 日至5 月27 日为止,试玩活动将于5 月29 日开始至5 月31 日,每天20: 00 - 24:00 进行,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到官方网站登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3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