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经典射击类街机游戏《棉花小魔女》将推出重启版本

【叶子猪网5月20日上午消息】 日本三月うさぎの森公司旗下电子游戏销售部门Beep,成立了一个发行部门,并宣布将重启最初于1991年发行的经典街机平台射击类游戏《棉花小魔女(Cotton)》,这将是重启系列的第一个项目,暂定名称为《棉花小魔女:重启版(Cotton Reboot)》,该作将登陆PS4、Switch以及PC Steam平台,发售日与售价尚未公布。

《棉花小魔女:重启版》是基于X68000版《棉花小魔女》所开发的,游戏中将加入适配当前硬件规格的新模式,此外也包含了游戏的原始版本。

除了重启版游戏之外,Beep还宣布计划于今年夏季以实体软盘的形式事重新发行X68000版本的《棉花小魔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5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