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新手游《Pokemon 大乱战 SP》即将在近日登场

Pokemon Company 今天宣布旗下一款全新手机游戏《Pokemon 大乱战 SP》即将在近日登场了!准备好与精灵一起探索未知岛屿!官网地址>>

《Pokemon Scramble SP》曾以《Poke Land》的名称于 2017 年尾进行 α 测试游玩,之后就再没消息了。官方今天终于宣布本作将会在近日登场了,游戏官网也进行了大幅更新,但游戏的正式上架日还有待官方公布。

本作是一只可以不断击退其他 Pokemon 的爽快动作游戏,通过简单的单击操作,进行爽快度十足的战斗!玩家将会扮演冒险者,到未知岛屿寻找不同的 Pokemon,还有大量强劲 Pokemon 等你挑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89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