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尼与微软合作由高层直接负责 PS部门毫不知情

【叶子猪网5月20日讯】 当索尼公司宣布与主要竞争对手微软达成战略合作时,业界感到意外,但索尼PlayStation部门的员工可能会更加震惊。

彭博社今日发文,称索尼和微软的谈判在去年就开始了,由索尼在东京的高级管理层直接负责。 PlayStation 游戏部门的人对合作完全不知情并感到震惊,管理层不得不安抚他们的情绪,并向他们保证下一代的PS主机的计划不会因此产生影响。

索尼在和微软谈判之前曾和亚马逊进行过深入合作的谈判,但没有达成一致。最后选择了和微软合作。上周五,索尼的股票大涨9.9%。

毫无疑问的是,云计算和云服务将会成为未来科技行业的主流,如果你每年不在数据中心、服务器和网络设备上花费数十亿美元,你就无法跟上下个时代的发展。更快的网速开始允许玩家在不需要本地电脑的情况下远程玩游戏。这对占索尼三分之一利润的PlayStation构成了威胁。微软的Xbox也面临着类似的风险,但这家软件巨头拥有全球第二大云服务,因此它有一个战略解决方案。其他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谷歌和亚马逊也在开发自己的云游戏服务。

PlayStation Now一直是一项非常有限的服务。索尼的另一项在线游戏服务,也是主要的摇钱树PlayStation Network,可以在PlayStation 4游戏机上进行多人游戏比赛。目前,它仍然由另一个云计算巨头:亚马逊网络服务托管。索尼自主开发的云服务无法解决问题,因此与微软的合作也是必须完成的事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5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