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apis Re:LiGHTs 》宣布于8月举行单独活动

【叶子猪网5月21日讯】 KLab 旗下手机游戏新作《Lapis Re:LiGHTs ~这个世界的偶像会用魔法~(暂译,ラピスリライツ~この世界のアイドルは魔法が使える~)》(iOS / Android),在今日宣布将于8月18日举行首次的单独活动。

《Lapis Re:LiGHTs ~这个世界的偶像会用魔法~》首次的单独活动「私たちのPrelude」将在日本「DMM VR THEATER YOKOHAMA」来举办,本活动当中「LiGHTs」「Ⅳ KLORE」「この花は乙女」「シュガーポケッツ」「Sadistic★Candy」「supernova」六个团体的成员全都将出席,各成员们会穿着视觉图的服装登场并揭露各团的歌曲,本日开始也开放门票的抽选申请。

另外为了迎接8 月的单独活动,《Lapis Re:LiGHTs ~这个世界的偶像会用魔法~》官方生放送节目「ラピスリライツ魔法放送部」定期直播决定,由各团分别进行共计6 次的直播,节目内还会首次公开各团的MV 音乐影像。

下一次的生放送时间将会在5月24日(五)由Ⅳ KLORE 担当主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6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