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哲夫监修 《北斗神拳 LEGENDS ReVIVE》公布

SEGA GAMES 于今日宣布,预计今年推出由日本漫画家原哲夫笔下《北斗神拳(北斗の拳)》改编之手机RPG 新作《北斗神拳LEGENDS ReVIVE(暂译,日文原名:北斗の拳LEGENDS ReVIVE)》(iOS/Android),并自即日起开方玩家报名先行试玩。

官方表示,故事背景为《北斗神拳》一子相传的历史失传的时代,透过触摸拳四郎、拉欧等人寄宿于“石碑的碎片(石碑のかけら)” 的记忆,可以再次体验忠实再现的原作故事、并编织北斗新历史的「传承复活RPG」。玩家将遵循北斗意志的指引,与强敌相遇、收集其记忆,踏上让北斗(LEGENDS)于新时代中复活(ReVIVE)的宿命之途。

制作团队指出,战斗部分采用简单操作的 3D 战斗,玩家只需配合时机点击萤幕便能让角色使出连击。另外,游戏也搭载必杀技或奥义,将以 CG 真实再现《北斗神拳》的故事。

官方也邀请到原著原哲夫老师全面监修本作,由本人亲自为角色插图作画,将忠实地还原《北斗神拳》的经典。玩家只要进行任务便能从原作第一集开始欣赏故事内容,并穿插许多再现经典场面的动画,不管是北斗的粉丝或是初次接触的玩家,都能轻松体验《北斗神拳》的故事。

此外,官方也即将在2019 年6 月12 日(三)至6 月21 日(五)举办《北斗神拳LEGENDS ReVIVE》的先行试玩,于即日起至6 月6 日(四)为止开放玩家进行报名。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前往官方网站观看详细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6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