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权力的游戏》作者或与魂系列开发商合作推出新游

【叶子猪网5月21日讯】 《权力的游戏》作者乔治·RR·马丁更新博客,说到了《权力的游戏》结束之后自己的一些工作,其中明确提到了正在与某款日本游戏合作。

早在今年3月份,著名爆料人Liam Robertson就曾经爆料魂系列开发商FromSoftware正在和乔治·RR·马丁合作开发一款新的游戏,这则消息并未引起足够重视。而马丁此次在博客中不经意的提到和某日本游戏的合作又让大家想起了这件事,然而这并不能确认这款日本游戏就是FS社的新作。

此前的爆料称FS社下一部游戏将是更大规模地图的沙盒游戏,而乔治RR马丁将负责构建整个世界观以及游戏剧情。在双方都没有明确的官方消息之前,究竟马丁是不是和FS社合作,还是当做传闻来看好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7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