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逆水寒周年资料片定档,6月27日一起“混江湖”!

网易旗舰级武侠游戏《逆水寒》在5月20日官方宣布:将于6月27日上线周年资料片“混江湖”!

混江湖版本,再一次拓展武侠端游的边界——

武侠游戏一样可以有千人战争大场面

武侠游戏一样可以有开局手无寸铁的荒野求生

武侠游戏一样可以有飘逸出尘的奶爸

武侠游戏一样可以有电影级别的剧情

这一次一改以往端游弊端,《逆水寒》大大方方广而告之——江湖不再有繁杂的负担,随心所欲“混”出一片天空!在会呼吸的江湖原本就有的灵动细节基础上,在游戏持续性的结构化革新下,玩家又将拥有更轻松、更休闲、门槛更低的真实江湖体验。

《逆水寒》制作人叶弄舟在现场带来了“混江湖”的第一批爆料,新版本革命性优化的同时,更安排上了海量的玩法实装与内容扩充:包括可自主选择效力朝廷或梁山的千人阵营战、创新武侠生存模拟玩法“荒野求生”、全新大团本昆仑虚遗迹、开放等级上限至89级、海量剧情奇遇任务扩充等等硬核内容。

而玩家们心心念念的男素问也首次在现场展示,由著名舞蹈艺术家黄豆豆先生提供动作捕捉,一转身一抛袖将药王谷翩翩少年郎的清俊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

现场还曝光了《逆水寒》与贵州雷山人民政府达成的游戏文旅扶贫合作。未来不仅会将西江千户苗寨引入新地图“青天寨”成为数字化景点,还计划推出售卖款项全部用于雷山教育资源的“苗绣”主题时装。

游戏其实不止是游戏,也能是传承文明承载文化的工具,更可以是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侠客。联动现实,,承载文化可以想见,未来游戏将担当传承文化的重任,而玩游戏也许将成为新的参与社会公益的方式。

本次在520大会的亮相,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更完整的《逆水寒》。正如叶师兄所述,“混江湖“体现了《逆水寒》最初的制作理念,希望带给大家的是一款有文化、有底蕴、有趣味,而且还不一样的武侠游戏,欢迎大家6月27日前来品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5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