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NG挖角YM上单,PDD直播实锤,让帝姿态AJ一个不留?

随着MSI季中冠军赛的落幕,LPL赛区的各支队伍将要开始夏季赛的备战工作了。作为备受瞩目的豪门战队之一,春季赛表现不佳的RNG会有什么样的人员变动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一条比较重要的消息被爆料了出来,而这条消息的爆料者正是PDD。

#图片来源于PDD直播间

“我有个上单被RNG看中了”,这句话一说出来嫖老师的直播间瞬间一脸懵逼,都在问是谁。PDD也是很快就给出了答复:YES就是CJJ。CJJ目前是YM战队的上单选手,刚刚随队拿到了LDL的冠军。那么CJJ去RNG是做替补吗?嫖老师个人感觉下赛季CJJ可以上场。从英雄风格选择上,CJJ比较喜欢使用打法犀利的carry型上单。从LDL的数据表现上来看,现在的CJJ确实在LDL的上单中名列前茅。

#图片来源于英雄联盟赛事官网

要知道,RNG原本队伍中可是有letme、姿态和AJ三名上单的。PDD的这番爆料,虽然符合RNG目前对于上单选手的需求,但是也透露出了一个相当关键的信息,那就是RNG现有的三大上单都有着离开的可能。让帝自从17年开始就有了退役的念头,在战队的挽留之下又打了一年,春季赛到结束都没有上场,如果就此退役也是情理之中。

#图片来源于百度搜索

姿态则是已经退役的选手,被战队求援无奈之下选择复出,但是仍旧没有帮助RNG拿下春季赛的冠军。姿态和微笑有些类似,都是属于各自战队的救火队员,一旦战队找到了合适的人选,离开队伍就是板上钉钉了。

#图片来源于姿态微博

三名上单选手中最为不确定的应该就是古风美男AJ了。论实力,AJ现在应该还是有的,但是和LPL的顶尖上单存在差距。小编觉得RNG买来CJJ,应该也不会让他独挑大梁的。如果AJ能够留队和他进行轮换,RNG在阵容的稳定性方面就会更加有保障。但是如今AJ在RNG上场的机会不多,一旦有其他的俱乐部给予他首发上单的承诺,AJ未必会选择留下。这样看来,AJ本人的意愿将是决定他去哪的决定性因素。

#图片来源于百度搜索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召唤师觉得RNG的上单位置究竟会如何变动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774.shtml